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四, 七月 07, 2011

没有教不会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导师/父母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7/07/2011 03:08:00 下午
昨天推掉了一份教画画的工作
自己真的很喜欢画画
可是回头想想责任其实也很重要
如果答应了却教没有几个月就辞职
那不就对学生很不公平
喜欢画画也喜欢和小瓜们的相处
从他们身上看到很多自己的另一面
这几年的工作环境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教导小孩子也是一种责任
我非常喜欢的一句话
没有教不会的孩子, 
只有不会教的导师/父母
别再为自己/孩子的懒惰找借口了
我的作画~

0 评论 on "没有教不会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导师/父母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四, 七月 07, 2011

没有教不会的孩子,只有不会教的导师/父母 (心情日记)

昨天推掉了一份教画画的工作
自己真的很喜欢画画
可是回头想想责任其实也很重要
如果答应了却教没有几个月就辞职
那不就对学生很不公平
喜欢画画也喜欢和小瓜们的相处
从他们身上看到很多自己的另一面
这几年的工作环境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教导小孩子也是一种责任
我非常喜欢的一句话
没有教不会的孩子, 
只有不会教的导师/父母
别再为自己/孩子的懒惰找借口了
我的作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