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八月 22, 2011

寻找满天萤火虫 (玩乐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8/22/2011 12:24:00 上午
★☆★☆★☆★☆★☆★☆★☆★☆★☆★☆★☆
原来槟城
也有满天萤火虫!!

知道北海Nibong Tebal
嘻嘻..其实我也是
那天和同事去Annual Trip才知道^^
那里有一条河的红树林
夜晚就是萤火虫停留的家
满树的点点萤光
会让人忍不住赞叹
感觉整排圣诞树就在你眼前
只有眼睛看得见的星光

据说萤火虫
就只有那短短的一个月寿命
尾巴的萤光就是为了
吸引配偶一起繁殖后代
而努力发出来的
导游先生告诉我们
雄萤火虫发出来的光
比雌的的来得耀眼
如果萤火虫提早找到伴侣
那么它的寿命也会
因为完成了使命
提前消逝~
 
这就是萤火虫的一生
听到这一段
心理总会很感触
萤火虫在这短短的一生
努力的发出萤光
为的是寻求它的伴侣
那我们呢
是不是也应该
好好的去珍惜
身边的每一个人!?


到了Nibong Tebal^^

我们要坐的快艇

我的老板和她的老公

第一站要参观的鱼排
我的同事们和他们的小孩

虽然没有夕阳,晚霞却很漂亮^^

这就是亚塔叶

水椰汁~不错喝哦^^

晚餐~我好饿哦><

出发看萤火虫了(兴奋中)

要管灯了咯^^

赠品..萤火虫的屁屁会发光的XD

后记
尝试了几次
不管手机还是相机
都没有办法拍到
那满满萤光的一瞬间
要看就要自己体验了咯^^


其他Port Dickson照片连接
★☆★☆★☆★☆★☆ THE END ★☆★☆★★☆☆★☆

0 评论 on "寻找满天萤火虫 (玩乐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八月 22, 2011

寻找满天萤火虫 (玩乐日记)

★☆★☆★☆★☆★☆★☆★☆★☆★☆★☆★☆
原来槟城
也有满天萤火虫!!

知道北海Nibong Tebal
嘻嘻..其实我也是
那天和同事去Annual Trip才知道^^
那里有一条河的红树林
夜晚就是萤火虫停留的家
满树的点点萤光
会让人忍不住赞叹
感觉整排圣诞树就在你眼前
只有眼睛看得见的星光

据说萤火虫
就只有那短短的一个月寿命
尾巴的萤光就是为了
吸引配偶一起繁殖后代
而努力发出来的
导游先生告诉我们
雄萤火虫发出来的光
比雌的的来得耀眼
如果萤火虫提早找到伴侣
那么它的寿命也会
因为完成了使命
提前消逝~
 
这就是萤火虫的一生
听到这一段
心理总会很感触
萤火虫在这短短的一生
努力的发出萤光
为的是寻求它的伴侣
那我们呢
是不是也应该
好好的去珍惜
身边的每一个人!?


到了Nibong Tebal^^

我们要坐的快艇

我的老板和她的老公

第一站要参观的鱼排
我的同事们和他们的小孩

虽然没有夕阳,晚霞却很漂亮^^

这就是亚塔叶

水椰汁~不错喝哦^^

晚餐~我好饿哦><

出发看萤火虫了(兴奋中)

要管灯了咯^^

赠品..萤火虫的屁屁会发光的XD

后记
尝试了几次
不管手机还是相机
都没有办法拍到
那满满萤光的一瞬间
要看就要自己体验了咯^^


其他Port Dickson照片连接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