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九月 03, 2011

I ♥ Hatyai 零食の旅 (玩乐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03/2011 05:24:00 下午
★☆★☆★☆★☆★☆★☆★☆★☆★☆★☆★☆
这个Raya假期
周末和周日两天
我们四人去了Hatyai哦^^
满和祥 亲和我

老实讲
泰国的美女真的
不能够相信耶
因为丫去看Tiger Show
里面最漂亮的美女
脱得一丝不挂的时候
我都掉了说
因为美女竟然有小鸡鸡
@.@

去Hatyai之前
亲换了8000泰币给我哦
我们用这一笔钱
去看人妖Show和Tiger Show
买了好多的零食和手信哟
Poh Kae豆豆..风油..零钱包..
钥匙扣..很多口味的Pocky(十多盒)
亲看到傻眼了..咔咔 
可是真的很便宜>w<
还买到了我哈了很久的
米奇和维尼的包包哦
我赖在DIY吊饰的档口很久
亲等到脚都酸了说
(抱歉哟>3<)

我们有去吃
马来西亚没有的 
Mcd和KFC的
菠菜派,玉米派,猪肉汉堡
泰式和Herbs小鸡腿哦^^
当然还有
不可少的Tom Yam咯

基本上我都觉得很开心
因为亲他握着我的手很多很多次
还有担心我会滑倒的样子^^
只除了去的时候
在Kastam排了快两小时的队
其实只要有他在
去哪里玩我都觉得很开心
可是他也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么?
很希望亲他也能快乐

假期结束亲回去了
在这几天他一直陪我
满足我所有任性的要求
怕我会不开心和不舍
每次我都一直赖在他身上
这两个月都见不到了
要等到十一月
十一月也是我的生日
今年我还会一个人过么?
希望不会

这两天其实都在下雨
亲他一直担心我会漏了它们^^
还有很多><塞不下了
我们的午餐~
其他I ♥ Hatyai 零食旅照片连接
★☆★☆★☆★☆★☆ THE END ★☆★☆★★☆☆★☆

0 评论 on "I ♥ Hatyai 零食の旅 (玩乐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九月 03, 2011

I ♥ Hatyai 零食の旅 (玩乐日记)

★☆★☆★☆★☆★☆★☆★☆★☆★☆★☆★☆
这个Raya假期
周末和周日两天
我们四人去了Hatyai哦^^
满和祥 亲和我

老实讲
泰国的美女真的
不能够相信耶
因为丫去看Tiger Show
里面最漂亮的美女
脱得一丝不挂的时候
我都掉了说
因为美女竟然有小鸡鸡
@.@

去Hatyai之前
亲换了8000泰币给我哦
我们用这一笔钱
去看人妖Show和Tiger Show
买了好多的零食和手信哟
Poh Kae豆豆..风油..零钱包..
钥匙扣..很多口味的Pocky(十多盒)
亲看到傻眼了..咔咔 
可是真的很便宜>w<
还买到了我哈了很久的
米奇和维尼的包包哦
我赖在DIY吊饰的档口很久
亲等到脚都酸了说
(抱歉哟>3<)

我们有去吃
马来西亚没有的 
Mcd和KFC的
菠菜派,玉米派,猪肉汉堡
泰式和Herbs小鸡腿哦^^
当然还有
不可少的Tom Yam咯

基本上我都觉得很开心
因为亲他握着我的手很多很多次
还有担心我会滑倒的样子^^
只除了去的时候
在Kastam排了快两小时的队
其实只要有他在
去哪里玩我都觉得很开心
可是他也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么?
很希望亲他也能快乐

假期结束亲回去了
在这几天他一直陪我
满足我所有任性的要求
怕我会不开心和不舍
每次我都一直赖在他身上
这两个月都见不到了
要等到十一月
十一月也是我的生日
今年我还会一个人过么?
希望不会

这两天其实都在下雨
亲他一直担心我会漏了它们^^
还有很多><塞不下了
我们的午餐~
其他I ♥ Hatyai 零食旅照片连接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