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四, 九月 29, 2011

网购乐趣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29/2011 10:46:00 下午
吡吡~是Skynet的车车耶
哈了很久的Dav Danny包包,鸭舌帽..
注册时要穿的小礼服,鞋子..
还有嫂嫂托买的680D静脉曲张袜
....满满一包~^^

总是有种感觉
我到底是不是很买东西丫??
应该不会呱~
那买东西可以当嗜好的么?
心情会变很好呢~嘻嘻
我想我还是会再接再厉的呢

网购没有想象的恐怖
只要会选还是可以发现到
不少好东西的
价钱相对的也便宜很多
反正是一样的东西
干嘛要多花冤枉钱叻><

最近又给我找到了
几个不错的东西
喜欢teddy bear的同好(嘻~我就是)
都可以去找找Dav Danny这个牌子
没记错是意大利米兰创立的
主要卖的是包包,旅行包,钱夹还有鸭舌帽哦~
嘻嘻..我也有给自己买了一个钱夹和帽子

嗯..因为十一月就要注册了的关系
所以我最近也有常注意大码小礼服和高跟鞋
考虑了好几款的设计才作出决定
已经收到了品质和真的和原图一样很好
高跟鞋也是虽然很高
不过穿的时候真的蛮稳的

至于静脉曲张袜
应该不用说什么了吧
小S和蔡依琳也有推荐呢
之前不确定就先尝试买了两双
@.@真的很有效!!
而且是一星期就看到效果了咯
所以嫂嫂和朋友都已经托我买了好几双
品质好的静脉曲张袜真的很= =(超难穿)
但是却不会感觉有种不舒服和不透气

其实还有一些想买的东西
(不会吧!?还有??)
因为2012年快到了咯^^
*所有图片都是网络找到的

Dav Danny的酒红色鸭舌帽







Dav Danny钱夹
很喜欢它的设计有两种穿法哦
第一眼看到就爱上了它^^
连小S也推荐的静脉曲张袜
很复古的一款小包买了褐色和杏色^^

0 评论 on "网购乐趣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四, 九月 29, 2011

网购乐趣 (生活日记)

吡吡~是Skynet的车车耶
哈了很久的Dav Danny包包,鸭舌帽..
注册时要穿的小礼服,鞋子..
还有嫂嫂托买的680D静脉曲张袜
....满满一包~^^

总是有种感觉
我到底是不是很买东西丫??
应该不会呱~
那买东西可以当嗜好的么?
心情会变很好呢~嘻嘻
我想我还是会再接再厉的呢

网购没有想象的恐怖
只要会选还是可以发现到
不少好东西的
价钱相对的也便宜很多
反正是一样的东西
干嘛要多花冤枉钱叻><

最近又给我找到了
几个不错的东西
喜欢teddy bear的同好(嘻~我就是)
都可以去找找Dav Danny这个牌子
没记错是意大利米兰创立的
主要卖的是包包,旅行包,钱夹还有鸭舌帽哦~
嘻嘻..我也有给自己买了一个钱夹和帽子

嗯..因为十一月就要注册了的关系
所以我最近也有常注意大码小礼服和高跟鞋
考虑了好几款的设计才作出决定
已经收到了品质和真的和原图一样很好
高跟鞋也是虽然很高
不过穿的时候真的蛮稳的

至于静脉曲张袜
应该不用说什么了吧
小S和蔡依琳也有推荐呢
之前不确定就先尝试买了两双
@.@真的很有效!!
而且是一星期就看到效果了咯
所以嫂嫂和朋友都已经托我买了好几双
品质好的静脉曲张袜真的很= =(超难穿)
但是却不会感觉有种不舒服和不透气

其实还有一些想买的东西
(不会吧!?还有??)
因为2012年快到了咯^^
*所有图片都是网络找到的

Dav Danny的酒红色鸭舌帽







Dav Danny钱夹
很喜欢它的设计有两种穿法哦
第一眼看到就爱上了它^^
连小S也推荐的静脉曲张袜
很复古的一款小包买了褐色和杏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