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十月 01, 2011

我只想要拥抱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0/01/2011 01:54:00 下午
最近感觉一直开心不起来
不是工作上的压力
当然也不可能和朋友们起争执
和家人的感情也很好
想想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可是~却一直很忧郁
想过和你商量的
就算说了你也不可能帮到我对么!?
所以我也不想让你
也和我一样的不开心
可是我好累..不要问我为什么
那是一种说不出口的累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自己承担
就像这张图一样
只要我想你就能够过来
把我紧紧地抱住!!
少了你的拥抱~
我只能在被窝里找到属于那份温暖
两个月真的很长...

0 评论 on "我只想要拥抱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十月 01, 2011

我只想要拥抱 (心情日记)

最近感觉一直开心不起来
不是工作上的压力
当然也不可能和朋友们起争执
和家人的感情也很好
想想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可是~却一直很忧郁
想过和你商量的
就算说了你也不可能帮到我对么!?
所以我也不想让你
也和我一样的不开心
可是我好累..不要问我为什么
那是一种说不出口的累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自己承担
就像这张图一样
只要我想你就能够过来
把我紧紧地抱住!!
少了你的拥抱~
我只能在被窝里找到属于那份温暖
两个月真的很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