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十月 07, 2011

撑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0/07/2011 12:36:00 上午
被这种不安的心情笼罩
太多的事情都无法
果断地做出决定
毫无目的的忙碌着
身体也早已经吃不消了吧!?
所以出现了抗议的状态
要是下星期体检的报告出现了问题
那我该怎么办??
无形的压力真是会把人给逼疯
周围的空气感觉稀薄了
呼吸也觉得困难
两个人在一起
真的不是我们的事而已
还要把两家人都考虑了进去

试问下自己
我还得下去么!?
不管发生什么问题我可以依靠你么??

0 评论 on "撑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十月 07, 2011

撑 (心情日记)

被这种不安的心情笼罩
太多的事情都无法
果断地做出决定
毫无目的的忙碌着
身体也早已经吃不消了吧!?
所以出现了抗议的状态
要是下星期体检的报告出现了问题
那我该怎么办??
无形的压力真是会把人给逼疯
周围的空气感觉稀薄了
呼吸也觉得困难
两个人在一起
真的不是我们的事而已
还要把两家人都考虑了进去

试问下自己
我还得下去么!?
不管发生什么问题我可以依靠你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