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四, 十月 27, 2011

我竟然选择把它忘了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0/27/2011 12:31:00 上午
过了一个星期
才突然想起
想起自己把那个
原本很在乎很在乎的日子给忘了
今年的10月20日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999个日子
期待了很久
因为那是只有一次的日子
自从知道不可能一起庆祝后
已经落寞了好一段时间
反而到了那一天
脑袋竟然自动把它删除
可能自己潜意识中
不想让自己伤心多一次

那天的自己
因为连续一些星期
的Concert彩排
已经很累很累
一沾床几乎都着了
到了傍晚想起还有补习
虽然到最后学生有事没来
可是却不知怎么的
浑浑噩噩的就过了一整天

哭是改变不了什么的
就算知道这是事实
可是人们还是会在痛的时候
选择了它
因为到了最后
至少还有眼泪陪你渡过~


0 评论 on "我竟然选择把它忘了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四, 十月 27, 2011

我竟然选择把它忘了 (心情日记)

过了一个星期
才突然想起
想起自己把那个
原本很在乎很在乎的日子给忘了
今年的10月20日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999个日子
期待了很久
因为那是只有一次的日子
自从知道不可能一起庆祝后
已经落寞了好一段时间
反而到了那一天
脑袋竟然自动把它删除
可能自己潜意识中
不想让自己伤心多一次

那天的自己
因为连续一些星期
的Concert彩排
已经很累很累
一沾床几乎都着了
到了傍晚想起还有补习
虽然到最后学生有事没来
可是却不知怎么的
浑浑噩噩的就过了一整天

哭是改变不了什么的
就算知道这是事实
可是人们还是会在痛的时候
选择了它
因为到了最后
至少还有眼泪陪你渡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