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十月 22, 2011

天气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0/22/2011 01:24:00 上午
近来差不多每天都会下雨
自己却没有时间
好好去享受这种凉凉的天气
最近因为学生22号的Concert坏了> <
每天就是排练,换舞服,弄舞台装饰的东西
回到家有时间倒头就睡
拜托~我还要补习的叻
今天无意间发现
天气就算下了一整天的雨还是很干的
因为我的脚丫子脱皮
我还手多多的去拔它
我看还是要多加注意身体好了
时间很快的
就要十一月了!!
期待着两个日子的到来~
嘻嘻嘻^^

他是可颖哦^^cute叻?

0 评论 on "天气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十月 22, 2011

天气 (生活日记)

近来差不多每天都会下雨
自己却没有时间
好好去享受这种凉凉的天气
最近因为学生22号的Concert坏了> <
每天就是排练,换舞服,弄舞台装饰的东西
回到家有时间倒头就睡
拜托~我还要补习的叻
今天无意间发现
天气就算下了一整天的雨还是很干的
因为我的脚丫子脱皮
我还手多多的去拔它
我看还是要多加注意身体好了
时间很快的
就要十一月了!!
期待着两个日子的到来~
嘻嘻嘻^^

他是可颖哦^^cute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