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十月 09, 2011

3D玉蒲团 (分享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0/09/2011 12:38:00 上午
之前被讨论得很火红
香港制作的玉蒲团这戏
相信很多网友都去Download了
什么!?是的..我今天也看了啦
而且还是高清版本的哦~
(虽然不是3D的)
抱着绝佳的好奇心坐在电脑前
想着被讨论得那么热应
该会很不错呱!?
哪里知道看完后
只有两个字的评语
那就是"夸张"@.@
除了部分内容感觉好笑
其他的都觉得很夸
不过这戏真是下足了本
最值得看的就是有不少的美女
而且身材都很好那种^^
(谁说女生不可以欣赏女生的!?)

说真的现在不管是什么戏
想看上网就可以下载
就算标榜着18禁有用咩
通常会去下载来看的
18岁以下应该比成年的多吧
阻止也阻止不了的
原因在于他们觉得好奇
只要明白了就不会再去探究
应该改变的应该是我们才对
不想孩子们做错那就要
抛开尴尬的解释给他们听吧
漂亮吧!?都是美女哦~

0 评论 on "3D玉蒲团 (分享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十月 09, 2011

3D玉蒲团 (分享日记)

之前被讨论得很火红
香港制作的玉蒲团这戏
相信很多网友都去Download了
什么!?是的..我今天也看了啦
而且还是高清版本的哦~
(虽然不是3D的)
抱着绝佳的好奇心坐在电脑前
想着被讨论得那么热应
该会很不错呱!?
哪里知道看完后
只有两个字的评语
那就是"夸张"@.@
除了部分内容感觉好笑
其他的都觉得很夸
不过这戏真是下足了本
最值得看的就是有不少的美女
而且身材都很好那种^^
(谁说女生不可以欣赏女生的!?)

说真的现在不管是什么戏
想看上网就可以下载
就算标榜着18禁有用咩
通常会去下载来看的
18岁以下应该比成年的多吧
阻止也阻止不了的
原因在于他们觉得好奇
只要明白了就不会再去探究
应该改变的应该是我们才对
不想孩子们做错那就要
抛开尴尬的解释给他们听吧
漂亮吧!?都是美女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