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二, 一月 09, 2018

为什么你只能变成我的回忆 【一路有你】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09/2018 07:58:00 下午

亲爱的脑公
亲爱的猪猪
我懂的无论我再叫多少次
你再也回应不了我

你知道吗
我曾经在你
惹我很生气的时候想过
如果你不在了
我会不会为你哭
我很后悔我曾经这样想
直到你真的不在了
我的心像撕裂般疼
原来我比想象中还爱你
我哭了好多好多次
为什么你就不来帮我擦干我的眼泪
你不再心疼我了吗?

我想要的惊喜不是这样的
那么地突然
那么的措手不及
为什么我的手心已经很凉了
可是你的却比我还要冰冷
为什么你每次骗我
我都能一次次原谅你
可是这一次
你连让我原谅的机会都不给了

不是说好了
载我放工就一起去火锅吗
不是说回家让我帮你挤痘痘吗?
不是想要擦背背吗?
不是说要去逛日常用品吗?
不是说好要一起大扫除的吗?

你怎么就让我一个人了
那我想你了要怎么办
为什么你现在只能变成我的回忆

0 评论 on "为什么你只能变成我的回忆 【一路有你】"

发表评论

星期二, 一月 09, 2018

为什么你只能变成我的回忆 【一路有你】

亲爱的脑公
亲爱的猪猪
我懂的无论我再叫多少次
你再也回应不了我

你知道吗
我曾经在你
惹我很生气的时候想过
如果你不在了
我会不会为你哭
我很后悔我曾经这样想
直到你真的不在了
我的心像撕裂般疼
原来我比想象中还爱你
我哭了好多好多次
为什么你就不来帮我擦干我的眼泪
你不再心疼我了吗?

我想要的惊喜不是这样的
那么地突然
那么的措手不及
为什么我的手心已经很凉了
可是你的却比我还要冰冷
为什么你每次骗我
我都能一次次原谅你
可是这一次
你连让我原谅的机会都不给了

不是说好了
载我放工就一起去火锅吗
不是说回家让我帮你挤痘痘吗?
不是想要擦背背吗?
不是说要去逛日常用品吗?
不是说好要一起大扫除的吗?

你怎么就让我一个人了
那我想你了要怎么办
为什么你现在只能变成我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