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一月 15, 2018

你这个大骗子 【一路有你】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5/2018 08:55:00 下午

这个月我迟来了
我以为你至少会给我
留下属于我们爱的结晶
我真的不会后悔
并且会好好爱他/她
可是就在你头七的这天
我发现我来红了
你不是说想要一对孩子的吗?
无论是男孩或女孩
为什么再次的骗我呢?

这几天好几次
就算我觉得心里揪着揪着
我以为自己哭了
结果我摸一摸脸颊
眼泪竟然已经流不出了
对于你的离开
我真的那样快就淡然?
还是我已经不再伤心了?
或者我选择了逃避
逃避着有关
你已经离开了的这一切

我其实很想恨你
恨你可以那么的狠
留下我独自面对这些
不让我听到你的声音
不让我见最后一面
连个孩子都不愿意给我
不让我买在你旁边的灵位
在梦里让我抱多一次也不行
你真的好狠
斩断了一切的可能

你可以爱我
那为什么不让我爱你
我在灵堂时答应了你不哭
也都忍着做到了
我只是一个人的时候才哭
可是你就不能
来看看我安慰安慰我么
我只是想知道你在那边好不好
不会像平常一样欺负你了
猪猪我好想你啊

0 评论 on "你这个大骗子 【一路有你】"

发表评论

星期一, 一月 15, 2018

你这个大骗子 【一路有你】

这个月我迟来了
我以为你至少会给我
留下属于我们爱的结晶
我真的不会后悔
并且会好好爱他/她
可是就在你头七的这天
我发现我来红了
你不是说想要一对孩子的吗?
无论是男孩或女孩
为什么再次的骗我呢?

这几天好几次
就算我觉得心里揪着揪着
我以为自己哭了
结果我摸一摸脸颊
眼泪竟然已经流不出了
对于你的离开
我真的那样快就淡然?
还是我已经不再伤心了?
或者我选择了逃避
逃避着有关
你已经离开了的这一切

我其实很想恨你
恨你可以那么的狠
留下我独自面对这些
不让我听到你的声音
不让我见最后一面
连个孩子都不愿意给我
不让我买在你旁边的灵位
在梦里让我抱多一次也不行
你真的好狠
斩断了一切的可能

你可以爱我
那为什么不让我爱你
我在灵堂时答应了你不哭
也都忍着做到了
我只是一个人的时候才哭
可是你就不能
来看看我安慰安慰我么
我只是想知道你在那边好不好
不会像平常一样欺负你了
猪猪我好想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