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五月 23, 2011

Inseparable from it(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5/23/2011 01:11:00 上午
上课最后一天咯
耶~终于完成我的课程了
期待年尾的毕业典礼ing

原本应该兴奋的心情
回到家就发现Facebook帐号
早上去上课的时候被人Hack换了密码!!
Shit!!心情就这样低落了

不能理解那些Hacker的思维
盗用被人的帐号真的那么有趣吗?
为什么就不能去注册一个新的ID??
拿我们的账号要来做么?
这又不是你的啦!!
为什么三番四次还是这样!!
我们的ID都是我们和朋友交换情报的地方
虽然就这样一个小小的空间
可是如果它不见了
我们还是会感到失落
就这样我们之前的努力就化为乌有了
还要去联络和通知认识的朋友们~

虽然对你们来说侵入别人的帐号
是件很轻松的事情
可是希望你们不要再这样子
对别人的东西出手了>m<

0 评论 on "Inseparable from it(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五月 23, 2011

Inseparable from it(生活日记)

上课最后一天咯
耶~终于完成我的课程了
期待年尾的毕业典礼ing

原本应该兴奋的心情
回到家就发现Facebook帐号
早上去上课的时候被人Hack换了密码!!
Shit!!心情就这样低落了

不能理解那些Hacker的思维
盗用被人的帐号真的那么有趣吗?
为什么就不能去注册一个新的ID??
拿我们的账号要来做么?
这又不是你的啦!!
为什么三番四次还是这样!!
我们的ID都是我们和朋友交换情报的地方
虽然就这样一个小小的空间
可是如果它不见了
我们还是会感到失落
就这样我们之前的努力就化为乌有了
还要去联络和通知认识的朋友们~

虽然对你们来说侵入别人的帐号
是件很轻松的事情
可是希望你们不要再这样子
对别人的东西出手了>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