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五月 14, 2011

[18禁] 遇到裸露变态佬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5/14/2011 09:56:00 下午
我弟帮我post上jbtalks.cc论坛了
长这么大第一次遇到这样无耻的人!!
http://www.jbtalks.cc/thread-1001758-1-1.html

某天我收到一封mms(类似宿舍)的照片
担心是重要的事情
回复他说发错信息了
怎知那个人硬说我是他的某某朋友(忘了是叫Rina还是谁)
告诉他认错人了却叫我不用否认之类
一气之下就直接发送一封华语信息给他
然后要他不要再发错信息来!!
他才开始有点相信
怎么知道他开始向我搭讪==
不理他..直接表明不想认识他
过后他就一直发这些照片来骚扰我
前面几封被我一气之下删了
@.@真是变态!!!!

电话:+6738615536(不知道是哪里的)


 
 收到的mms连接



今天又收到他的mms
真的觉得很生气!
已经不回复也不理他那么久
还是一直mms来骚扰
决定了!直接告诉他如果继续发来就报警处理
这次我是真的会实行的!(我很认真)
想不到他竟然很快的回复说sorry他是发错信息而已!!
What@.@! 要也找个好点的理由吧
有人发错十多次还继续发错的么??
真希望这件事情能这样就结束
想告诉他女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不出声不代表我们会默认这种变相的性骚扰手段
气死我了!!

0 评论 on "[18禁] 遇到裸露变态佬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五月 14, 2011

[18禁] 遇到裸露变态佬 (生活日记)

我弟帮我post上jbtalks.cc论坛了
长这么大第一次遇到这样无耻的人!!
http://www.jbtalks.cc/thread-1001758-1-1.html

某天我收到一封mms(类似宿舍)的照片
担心是重要的事情
回复他说发错信息了
怎知那个人硬说我是他的某某朋友(忘了是叫Rina还是谁)
告诉他认错人了却叫我不用否认之类
一气之下就直接发送一封华语信息给他
然后要他不要再发错信息来!!
他才开始有点相信
怎么知道他开始向我搭讪==
不理他..直接表明不想认识他
过后他就一直发这些照片来骚扰我
前面几封被我一气之下删了
@.@真是变态!!!!

电话:+6738615536(不知道是哪里的)


 
 收到的mms连接



今天又收到他的mms
真的觉得很生气!
已经不回复也不理他那么久
还是一直mms来骚扰
决定了!直接告诉他如果继续发来就报警处理
这次我是真的会实行的!(我很认真)
想不到他竟然很快的回复说sorry他是发错信息而已!!
What@.@! 要也找个好点的理由吧
有人发错十多次还继续发错的么??
真希望这件事情能这样就结束
想告诉他女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
不出声不代表我们会默认这种变相的性骚扰手段
气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