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五月 28, 2011

May for Me(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5/28/2011 03:45:00 上午
近期太多事情发生了
兴奋的,期待的,生气的,忙碌的
通通一起蹦出来咯><
都不怕我的小心脏不能负荷叻XD

首先是骚扰信息
无端端收到10多封那种照片==
真的觉得很困扰
可是事情应该可以解决了
希望遇到相同情况的朋友
也能够摆脱这样的人
*不明白的可以看回之前的帖子哦

然后是我的儿童心理学的课程
终于都读完了咯~
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
完成了十多份的assignment^^
佩服自己竟然没有放弃
哇咔咔!期待年尾的毕业典礼咯~

虽然骚扰信息的事情解决了
可是却又遇上Facebook被人入侵的事情
换了七八次的密码还是一样><
真的不想去面对==(原谅我是乌龟)

还有一个自称Hacker的人
在这里的chatbox留言
真的很不懂@.@要是真的是他入侵的
还来人家的部落格说这样的话
不觉得羞耻吗?这样只会让人觉得很幼稚!!
如果不是他做的那更无法原谅
不认识就可以随随便便骂人家bitch了么?
是不懂这英文单词的意思还是觉得很威风?
要是身边的朋友被说这句话时
那最好是不要生气
你都敢说了为什么别人不可以说!

接下来
下星期学校也开始放假
今天和昨天都是他们考试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比小瓜们更紧张><
看到他们会写还比较松一口气
一考完就迫不及待的改先了
六岁和五岁的分别有三个和五个拿到一百分
其他都有九十分以上哦..除了一两个
答应六岁的学生只要满分就会
送他们Ben Ten/Princess手表
因为他们考卷的程度真的比较难
看到他们的努力答应了他们^^

还有还有><
最值得期待的是
下个月初就会见到亲爱的了咯
我们还会一起去海边玩呢~
嘻嘻嘻

到了今天
五月只过了短短的27天
可是却能够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这五月实在是充实啊^^

0 评论 on "May for Me(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五月 28, 2011

May for Me(生活日记)

近期太多事情发生了
兴奋的,期待的,生气的,忙碌的
通通一起蹦出来咯><
都不怕我的小心脏不能负荷叻XD

首先是骚扰信息
无端端收到10多封那种照片==
真的觉得很困扰
可是事情应该可以解决了
希望遇到相同情况的朋友
也能够摆脱这样的人
*不明白的可以看回之前的帖子哦

然后是我的儿童心理学的课程
终于都读完了咯~
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
完成了十多份的assignment^^
佩服自己竟然没有放弃
哇咔咔!期待年尾的毕业典礼咯~

虽然骚扰信息的事情解决了
可是却又遇上Facebook被人入侵的事情
换了七八次的密码还是一样><
真的不想去面对==(原谅我是乌龟)

还有一个自称Hacker的人
在这里的chatbox留言
真的很不懂@.@要是真的是他入侵的
还来人家的部落格说这样的话
不觉得羞耻吗?这样只会让人觉得很幼稚!!
如果不是他做的那更无法原谅
不认识就可以随随便便骂人家bitch了么?
是不懂这英文单词的意思还是觉得很威风?
要是身边的朋友被说这句话时
那最好是不要生气
你都敢说了为什么别人不可以说!

接下来
下星期学校也开始放假
今天和昨天都是他们考试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比小瓜们更紧张><
看到他们会写还比较松一口气
一考完就迫不及待的改先了
六岁和五岁的分别有三个和五个拿到一百分
其他都有九十分以上哦..除了一两个
答应六岁的学生只要满分就会
送他们Ben Ten/Princess手表
因为他们考卷的程度真的比较难
看到他们的努力答应了他们^^

还有还有><
最值得期待的是
下个月初就会见到亲爱的了咯
我们还会一起去海边玩呢~
嘻嘻嘻

到了今天
五月只过了短短的27天
可是却能够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这五月实在是充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