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五月 25, 2012

筹备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5/25/2012 10:43:00 下午
想不到
心里会那么难受
我知道婚礼的预算有限
为了省下几十几百块
就连一个姐妹手花
都打算秦自做
熬几晚夜上网找
就为了找齐制作材料
比较了不知几间的店铺
价格和款式
可是你却说
重要的东西
能不要就不要
什么叫做不重要呢?
我已经不需要请人设计场地
不需要请人拍照摄影
只是回礼,手花,公仔,姐妹裙...
这些基本的东西
也要省略吗?

每个女孩
都曾幻想一个属于自己
浪漫的婚礼
我不要求百分百完美
起码不是那样的随随便便
知道你需要工作
我不要求你帮忙找
只需你小小的支持而已
难道就不行吗?

0 评论 on "筹备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五月 25, 2012

筹备 (心情日记)

想不到
心里会那么难受
我知道婚礼的预算有限
为了省下几十几百块
就连一个姐妹手花
都打算秦自做
熬几晚夜上网找
就为了找齐制作材料
比较了不知几间的店铺
价格和款式
可是你却说
重要的东西
能不要就不要
什么叫做不重要呢?
我已经不需要请人设计场地
不需要请人拍照摄影
只是回礼,手花,公仔,姐妹裙...
这些基本的东西
也要省略吗?

每个女孩
都曾幻想一个属于自己
浪漫的婚礼
我不要求百分百完美
起码不是那样的随随便便
知道你需要工作
我不要求你帮忙找
只需你小小的支持而已
难道就不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