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五月 19, 2012

醉酒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5/19/2012 02:37:00 上午
我不了解
为什么要喝酒
开心所以要庆祝
还是伤心所以要麻醉
或者说是寂寞!?

我不喝酒
不是酒量太
只是不喜欢酒中
带点苦涩的那种味道
也许我嗜甜
割舍不了糖果的香甜味
不过我还是有去pub
纯粹喜欢感染别人身上
那种自己所没有的
放纵自我的欢愉

醉酒不是一个借口
常看到身边的人
用醉来掩饰已经犯下的错
对自己负责任就那么的难吗!?

0 评论 on "醉酒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五月 19, 2012

醉酒 (心情日记)

我不了解
为什么要喝酒
开心所以要庆祝
还是伤心所以要麻醉
或者说是寂寞!?

我不喝酒
不是酒量太
只是不喜欢酒中
带点苦涩的那种味道
也许我嗜甜
割舍不了糖果的香甜味
不过我还是有去pub
纯粹喜欢感染别人身上
那种自己所没有的
放纵自我的欢愉

醉酒不是一个借口
常看到身边的人
用醉来掩饰已经犯下的错
对自己负责任就那么的难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