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二, 六月 26, 2012

My Wedding ♥ Part II 试穿礼服+送日 (结婚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6/26/2012 07:02:00 上午
说真的
看到一件件婚纱的那刻
总有种莫名的感动
可是试穿婚纱的兴奋感
只维持到我穿第十件
就差不多消失得七七八八了
试穿了差不多二三十
婚纱都已经很了还要加上衬裙
只是要选五件拍摄服哦
2件白纱+2件礼服+1件外出礼服
还好当天有我老婆大人在
帮我们给给意见
当天12点多到
可是差不多6点才离开
那天也是我最早睡的一天了

隔天6月24号
是我们送日的日子
也就是古时候的提亲
原来槟城的送日和过大礼
在同一天完成的
我们是给吧生的师傅算
所以根据这边的方式分开进行
双方父母见面送来了婚期吉日书
聊初步的过大礼细节和聘礼
接下来就是一起吃饭^^
简简单单任务完成!!
>w<

里面禁止偷拍的哦~可是这件很华丽呢^^但没有选择它 

0 评论 on "My Wedding ♥ Part II 试穿礼服+送日 (结婚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二, 六月 26, 2012

My Wedding ♥ Part II 试穿礼服+送日 (结婚日记)

说真的
看到一件件婚纱的那刻
总有种莫名的感动
可是试穿婚纱的兴奋感
只维持到我穿第十件
就差不多消失得七七八八了
试穿了差不多二三十
婚纱都已经很了还要加上衬裙
只是要选五件拍摄服哦
2件白纱+2件礼服+1件外出礼服
还好当天有我老婆大人在
帮我们给给意见
当天12点多到
可是差不多6点才离开
那天也是我最早睡的一天了

隔天6月24号
是我们送日的日子
也就是古时候的提亲
原来槟城的送日和过大礼
在同一天完成的
我们是给吧生的师傅算
所以根据这边的方式分开进行
双方父母见面送来了婚期吉日书
聊初步的过大礼细节和聘礼
接下来就是一起吃饭^^
简简单单任务完成!!
>w<

里面禁止偷拍的哦~可是这件很华丽呢^^但没有选择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