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六月 15, 2012

My Wedding ♥ Part I 姐妹手花 (结婚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6/15/2012 02:39:00 下午
十一月虽说是年尾
其实只剩短短的五个月
婚礼的筹备没有想象的容易
除非你家很富有
通通交给专业人士筹备
自己只负责参与过程就可以
拥有一个美好浪漫又难忘的婚礼了
(发梦更快=p)

可是现实往往
都没有想象那么的美好
而且明白到自我要求越高
压力相对的也较高这个道理
所以自认不想头痛
还有经过预算的压榨下
左算右算只好
(计算机都快爆了)
自己当自己的婚礼策划师
>///<

主题颜色先要考虑好
避免不伦不类的情形出现
超爱小熊的我
决定在我人生大事中
也加入这个元素
颜色方面主要以白色为主
因为再加入紫色或粉色都好
整体也不会变得怪怪的

参考了很多姐妹手花样本
结论是款式都大同小异
无意间看到一款小熊手花超爱的
but..现成的价格都很贵下
要便宜特别又要喜欢就只好DIY咯
刚搬来吧生人生地不熟
都不知道去哪里找到材料
所以只能上网订(@.@找到眼睛都花了)

今天快递公司
终于把我的包裹送到了
小熊手工真的超好
不枉等了那么多天(部分颜色缺货)
所以迫不及待就先弄好一个
觉得如何,不错吧!?
我自己很喜欢
 ❤

材料准备完毕
没想到成品和设计草图竟然一样耶~咔咔
小熊前后成品图

To Be Continue...
敬请期待


0 评论 on "My Wedding ♥ Part I 姐妹手花 (结婚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六月 15, 2012

My Wedding ♥ Part I 姐妹手花 (结婚日记)

十一月虽说是年尾
其实只剩短短的五个月
婚礼的筹备没有想象的容易
除非你家很富有
通通交给专业人士筹备
自己只负责参与过程就可以
拥有一个美好浪漫又难忘的婚礼了
(发梦更快=p)

可是现实往往
都没有想象那么的美好
而且明白到自我要求越高
压力相对的也较高这个道理
所以自认不想头痛
还有经过预算的压榨下
左算右算只好
(计算机都快爆了)
自己当自己的婚礼策划师
>///<

主题颜色先要考虑好
避免不伦不类的情形出现
超爱小熊的我
决定在我人生大事中
也加入这个元素
颜色方面主要以白色为主
因为再加入紫色或粉色都好
整体也不会变得怪怪的

参考了很多姐妹手花样本
结论是款式都大同小异
无意间看到一款小熊手花超爱的
but..现成的价格都很贵下
要便宜特别又要喜欢就只好DIY咯
刚搬来吧生人生地不熟
都不知道去哪里找到材料
所以只能上网订(@.@找到眼睛都花了)

今天快递公司
终于把我的包裹送到了
小熊手工真的超好
不枉等了那么多天(部分颜色缺货)
所以迫不及待就先弄好一个
觉得如何,不错吧!?
我自己很喜欢
 ❤

材料准备完毕
没想到成品和设计草图竟然一样耶~咔咔
小熊前后成品图

To Be Continue...
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