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六月 16, 2013

Abacus & Talent Competition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6/16/2013 02:53:00 上午
一早六点多爬起来
真的眼睛都撑不开了
以前我都会跟着去
看学生的表现和自己训练的成果
其实我不是不愿意去
单纯觉得很
之前一连串紧密的训练时间
连喘一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难得周末只想好好在家睡一整天

带着才艺表演的三个小朋友
我需要负责的是他们的彩妆和发型
交待注意事项还有不要让他们太过紧张
另外根本没有时间让我去看看
那几个另一场珠算比赛的小朋友
真的感觉自己不够尽责

才艺表演的学生
虽然没有获得前三名的名次
不过他们可以努力在台上完成他们的表演
这对他们来说已经是最好的舞台经验
至于珠算比赛的学生
其中一位在Lv.1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其他的学生也透过平常的训练
速度提升了不少成绩也进步了很多

至于我所得到的
就是在不同类型的比赛中
透过训练这些小瓜们累积了更多经验

0 评论 on "Abacus & Talent Competition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六月 16, 2013

Abacus & Talent Competition (生活日记)

一早六点多爬起来
真的眼睛都撑不开了
以前我都会跟着去
看学生的表现和自己训练的成果
其实我不是不愿意去
单纯觉得很
之前一连串紧密的训练时间
连喘一口气的时间都没有
难得周末只想好好在家睡一整天

带着才艺表演的三个小朋友
我需要负责的是他们的彩妆和发型
交待注意事项还有不要让他们太过紧张
另外根本没有时间让我去看看
那几个另一场珠算比赛的小朋友
真的感觉自己不够尽责

才艺表演的学生
虽然没有获得前三名的名次
不过他们可以努力在台上完成他们的表演
这对他们来说已经是最好的舞台经验
至于珠算比赛的学生
其中一位在Lv.1获得亚军的好成绩
其他的学生也透过平常的训练
速度提升了不少成绩也进步了很多

至于我所得到的
就是在不同类型的比赛中
透过训练这些小瓜们累积了更多经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