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二, 六月 25, 2013

烟霾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6/25/2013 11:10:00 下午
印尼最近火烧森林
就连我们这些邻国也不幸遭殃
搞到好像住在云顶
不一样的是天气热得很╯ε ╰
烟霾到处漂泊
新闻每天都在报导
空气污染指数持续升高
附近学校已经宣布关闭数日
虽然我们幼儿园还是有开
但只限Daycare的学生
因为家长们还是必须工作
空气污染导致很多学生都跟着病倒了
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弱 ̄ω ̄
所以一不注意都会
出现发烧,感冒,喉咙痛的症状
真的要多喝水(。◕[___]◕。) 
出门也要戴口罩预防一下呢

现在出门都要全副武装
口罩,水瓶一大瓶和气喘喷雾
是我包包内必备物品
搞到有点好笑~ヽ(≧Д≦)ノ

0 评论 on "烟霾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二, 六月 25, 2013

烟霾 (生活日记)

印尼最近火烧森林
就连我们这些邻国也不幸遭殃
搞到好像住在云顶
不一样的是天气热得很╯ε ╰
烟霾到处漂泊
新闻每天都在报导
空气污染指数持续升高
附近学校已经宣布关闭数日
虽然我们幼儿园还是有开
但只限Daycare的学生
因为家长们还是必须工作
空气污染导致很多学生都跟着病倒了
小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弱 ̄ω ̄
所以一不注意都会
出现发烧,感冒,喉咙痛的症状
真的要多喝水(。◕[___]◕。) 
出门也要戴口罩预防一下呢

现在出门都要全副武装
口罩,水瓶一大瓶和气喘喷雾
是我包包内必备物品
搞到有点好笑~ヽ(≧Д≦)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