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九月 08, 2013

病猫的一週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08/2013 03:27:00 上午
近年难得
荣升为健康宝宝
(路人甲:这个奖该不会是你自己颁给自己的吧!?)
这星期不知道怎么搞的
迷迷糊糊病了一星期
星期二凌晨五点多突然泻肚子
OK~就MC一天
(泻两小时多,全身虚脱了说)
星期三难得工作半天
回家累累倒床就睡
傍晚起来超不舒服就去看医生
这次整个喉咙发炎红肿还有一点烧
医生直接开了五天份抗生素给我
星期四又再继续MC
生病中还跑去电器店买洗衣机
(我家洗衣机终于寿终正寝了)
星期五工作去了
心想这次应该痊愈了呱
这边刚说完晚上就来个发烧
我家亲立马去买退热贴
当晚不止昏昏沉沉
还给我全身酸痛一整晚
星期六只能睡睡睡
一星期就这样就给我病过去了

OS:天哪~到底是怎样!?
是嫌我不够忙哦~~
(没去上班,工作照样继续累积中...)

怀念健康的日子

0 评论 on "病猫的一週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九月 08, 2013

病猫的一週 (生活日记)

近年难得
荣升为健康宝宝
(路人甲:这个奖该不会是你自己颁给自己的吧!?)
这星期不知道怎么搞的
迷迷糊糊病了一星期
星期二凌晨五点多突然泻肚子
OK~就MC一天
(泻两小时多,全身虚脱了说)
星期三难得工作半天
回家累累倒床就睡
傍晚起来超不舒服就去看医生
这次整个喉咙发炎红肿还有一点烧
医生直接开了五天份抗生素给我
星期四又再继续MC
生病中还跑去电器店买洗衣机
(我家洗衣机终于寿终正寝了)
星期五工作去了
心想这次应该痊愈了呱
这边刚说完晚上就来个发烧
我家亲立马去买退热贴
当晚不止昏昏沉沉
还给我全身酸痛一整晚
星期六只能睡睡睡
一星期就这样就给我病过去了

OS:天哪~到底是怎样!?
是嫌我不够忙哦~~
(没去上班,工作照样继续累积中...)

怀念健康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