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二, 九月 10, 2013

小刺猬,成长记录—— 两个月大 (宠物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10/2013 01:44:00 上午
我家Mochi两个月大料
据我喂养兼观察了一个月
我发现这小子竟然是洁癖王是也
因为有次我只是迟了两天
忘记帮它清理便便
它竟然把笼子的干草
推去角落宁愿睡它家地板
(我只能傻眼和它大眼瞪小眼)
直到我换了干草
他才舒舒服服窝在新草堆
呼噜呼噜~~

身为饲主只能感叹
我怎么那么劳碌命丫~~

—————— 刺猬饲养笔记——饮食 ————————

主食:干性猫粮(1~12月)
副食:蔬菜,水果,熟鸡肉,水煮蛋,小昆虫,面包虫
饮料:清水/过滤水
餐具:3-5寸小盘子(建议:瓷盘
注意:刺猬谢绝任何乳制品(容易患有肠胃问题,严重甚至死亡)

在马来西亚,很难找到专门为刺猬特制的食品,所以高蛋白质的猫粮成为了刺猬们的主食,副食方面,蔬果肉蛋必须切小块以方便进食,至于昆虫和面包虫必须特别处理(本人一向对虫类零好感,所以都省略此物~哈哈)宠物店员有教我,1~4个月的刺猬宝宝,喂食猫粮可以泡少许水容易消化,我家Mochi很喜欢喝水,所以我都会特别注意,然后随时补充。瓷盘比较沉和重,非常适合当餐盘,防止小刺猬把它当玩具玩弄反食物。


0 评论 on "小刺猬,成长记录—— 两个月大 (宠物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二, 九月 10, 2013

小刺猬,成长记录—— 两个月大 (宠物日记)

我家Mochi两个月大料
据我喂养兼观察了一个月
我发现这小子竟然是洁癖王是也
因为有次我只是迟了两天
忘记帮它清理便便
它竟然把笼子的干草
推去角落宁愿睡它家地板
(我只能傻眼和它大眼瞪小眼)
直到我换了干草
他才舒舒服服窝在新草堆
呼噜呼噜~~

身为饲主只能感叹
我怎么那么劳碌命丫~~

—————— 刺猬饲养笔记——饮食 ————————

主食:干性猫粮(1~12月)
副食:蔬菜,水果,熟鸡肉,水煮蛋,小昆虫,面包虫
饮料:清水/过滤水
餐具:3-5寸小盘子(建议:瓷盘
注意:刺猬谢绝任何乳制品(容易患有肠胃问题,严重甚至死亡)

在马来西亚,很难找到专门为刺猬特制的食品,所以高蛋白质的猫粮成为了刺猬们的主食,副食方面,蔬果肉蛋必须切小块以方便进食,至于昆虫和面包虫必须特别处理(本人一向对虫类零好感,所以都省略此物~哈哈)宠物店员有教我,1~4个月的刺猬宝宝,喂食猫粮可以泡少许水容易消化,我家Mochi很喜欢喝水,所以我都会特别注意,然后随时补充。瓷盘比较沉和重,非常适合当餐盘,防止小刺猬把它当玩具玩弄反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