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九月 22, 2013

回家,生日,庆中秋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22/2013 02:49:00 下午
我很喜欢回家
在家的感觉很轻松
可以和两个弟弟斗嘴抬杠
和爸爸妈妈说话
一家人出去吃饭很自在

现在有了工作
不能随时要回就可以离开
压力负面的情绪
反而不敢让他们知道
嘴里说着我很好
其实却只能偷偷躲在被里
默默地流泪

我知道的
有家人是幸福
所以我很珍惜
也很他们

和弟弟的聚餐
陪他们去尝新~恐龙
去Fun Fair回来的战利品~三大只公仔
每次都会帮他们拍照~成长记录
中秋聚会+侄女的生日会+狂欢游戏

0 评论 on "回家,生日,庆中秋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九月 22, 2013

回家,生日,庆中秋 (心情日记)

我很喜欢回家
在家的感觉很轻松
可以和两个弟弟斗嘴抬杠
和爸爸妈妈说话
一家人出去吃饭很自在

现在有了工作
不能随时要回就可以离开
压力负面的情绪
反而不敢让他们知道
嘴里说着我很好
其实却只能偷偷躲在被里
默默地流泪

我知道的
有家人是幸福
所以我很珍惜
也很他们

和弟弟的聚餐
陪他们去尝新~恐龙
去Fun Fair回来的战利品~三大只公仔
每次都会帮他们拍照~成长记录
中秋聚会+侄女的生日会+狂欢游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