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十月 05, 2014

世界感恩日填色活动 The Thank You Project(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0/05/2014 01:00:00 上午
难得美好的周末
我却把我家老牛七早八早
暖暖的被窝里挖起来
因为今天要参与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
那是安顺曾吉容同济会联合举办
一项全马最大型同步填色活动
以共同缔造1万6000列入大马记录大全
在槟城丶怡保丶八打灵丶麻坡及安顺等地
同步在上午10时一同填色
藉由这项活动唤醒及灌输人民感恩之心
提升人们回馈社会的精神

只要是3到99岁的我国人民
都可以共同参与这有意义的活动哦
虽然大部分参与的都是学生居多
不过我们也打算尽一分力
很早就到了SS2 mall
到报名处报名后
领了印有thank you的纸和蜡笔
我们就等着准备填色
难得我家老牛陪我幼稚一次
看着他努力填色的样子也很可爱
最后在完成作品後
都可以获得大会颁发的证书一张
任务总算完成!!










0 评论 on "世界感恩日填色活动 The Thank You Project(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十月 05, 2014

世界感恩日填色活动 The Thank You Project(生活日记)

难得美好的周末
我却把我家老牛七早八早
暖暖的被窝里挖起来
因为今天要参与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
那是安顺曾吉容同济会联合举办
一项全马最大型同步填色活动
以共同缔造1万6000列入大马记录大全
在槟城丶怡保丶八打灵丶麻坡及安顺等地
同步在上午10时一同填色
藉由这项活动唤醒及灌输人民感恩之心
提升人们回馈社会的精神

只要是3到99岁的我国人民
都可以共同参与这有意义的活动哦
虽然大部分参与的都是学生居多
不过我们也打算尽一分力
很早就到了SS2 mall
到报名处报名后
领了印有thank you的纸和蜡笔
我们就等着准备填色
难得我家老牛陪我幼稚一次
看着他努力填色的样子也很可爱
最后在完成作品後
都可以获得大会颁发的证书一张
任务总算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