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九月 28, 2014

[小刺猬观察日记] 麻糬的离开 (宠物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28/2014 05:08:00 下午
小麻糬前一阵子突然掉刺
掉得有点严重那种
身上有类似很厚的头皮屑
去了宠物店询问
说是类似寄生细菌的一种皮肤病
过后经常观察它也帮他喷药
除了背后秃了一片
但照例活蹦乱跳的样子也不像有事
喷了一星期的药
皮屑渐渐有消失的迹象
很开心它快康复
不过....还是要继续观察中

那天我照例
帮麻糬红豆清理干草
突然我觉得不对劲
为什么小麻糬的身体没有了起伏
我被自己发现的情况吓呆
平常它都会缩起来发抖然后偷看我
我当下只知道喊在客厅的老公
他帮我观察后抱起了麻糬
说它身体已经冷了
傻在那的我眼泪直掉
根本不相信昨晚还在那对我
咻咻咻的麻糬
就这样无征兆的情况下
离开了我

最后我们把麻糬
埋在我家公园的某处
至少它现在安息在一个
我们经常看得见的某个角落

R.I.P.,Mochi
Mama Love You Forever
2014/9/21

小麻糬一个月大左右 @ 刚到我们家
一岁多了 @ 超洁癖的它每次换草都很开心

0 评论 on "[小刺猬观察日记] 麻糬的离开 (宠物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九月 28, 2014

[小刺猬观察日记] 麻糬的离开 (宠物日记)

小麻糬前一阵子突然掉刺
掉得有点严重那种
身上有类似很厚的头皮屑
去了宠物店询问
说是类似寄生细菌的一种皮肤病
过后经常观察它也帮他喷药
除了背后秃了一片
但照例活蹦乱跳的样子也不像有事
喷了一星期的药
皮屑渐渐有消失的迹象
很开心它快康复
不过....还是要继续观察中

那天我照例
帮麻糬红豆清理干草
突然我觉得不对劲
为什么小麻糬的身体没有了起伏
我被自己发现的情况吓呆
平常它都会缩起来发抖然后偷看我
我当下只知道喊在客厅的老公
他帮我观察后抱起了麻糬
说它身体已经冷了
傻在那的我眼泪直掉
根本不相信昨晚还在那对我
咻咻咻的麻糬
就这样无征兆的情况下
离开了我

最后我们把麻糬
埋在我家公园的某处
至少它现在安息在一个
我们经常看得见的某个角落

R.I.P.,Mochi
Mama Love You Forever
2014/9/21

小麻糬一个月大左右 @ 刚到我们家
一岁多了 @ 超洁癖的它每次换草都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