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四, 七月 08, 2010

迷途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7/08/2010 03:57:00 上午














迷路
我到底在哪
向前走都是为了配合你们啊
那这里是哪里
怎么没有人找我
走了很久
也追不上了
连你也没有发现
对不对
你也..不想找我了是吗?
谁会回头找我呢~
现在的我好孤单
之前那个开朗的我
再也不出了...

0 评论 on "迷途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四, 七月 08, 2010

迷途 (心情日记)















迷路
我到底在哪
向前走都是为了配合你们啊
那这里是哪里
怎么没有人找我
走了很久
也追不上了
连你也没有发现
对不对
你也..不想找我了是吗?
谁会回头找我呢~
现在的我好孤单
之前那个开朗的我
再也不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