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七月 16, 2010

他病了(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7/16/2010 12:01:00 上午

下午dear他
就一直咳嗽哦
心里很担心
所以要他
回到家要喝多多的
我们都以为只是灰层的关系
因为今天他们办公的地方“搬家”了咯
傍晚补习到一半就收到他的信息了
阿dear真的
已经发烧还有喉咙痛的症状
他很不乖
每次都不肯去看医生
说了还是不听
其实心里很担心
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劝
我是不是很没用?
要他好好的休息
我却在这里掉泪
神明
您能不能
保佑赶快好起来?

0 评论 on "他病了(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七月 16, 2010

他病了(心情日记)


下午dear他
就一直咳嗽哦
心里很担心
所以要他
回到家要喝多多的
我们都以为只是灰层的关系
因为今天他们办公的地方“搬家”了咯
傍晚补习到一半就收到他的信息了
阿dear真的
已经发烧还有喉咙痛的症状
他很不乖
每次都不肯去看医生
说了还是不听
其实心里很担心
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劝
我是不是很没用?
要他好好的休息
我却在这里掉泪
神明
您能不能
保佑赶快好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