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六月 28, 2010

属于我们的♥♥520♥♥纪念日 (LOVE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6/28/2010 01:20:00 上午
终于到了
28June2010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很好奇对吧~

其实今天只限于
我和他的一个日子
我和他相爱了520的纪念日

据我的观察他是一个
算不上细心的人
可是我却偏偏爱上了
一个这样不细心的男人
也许是他能够包容
我的缺点还有...任性
在人前对我有些拘谨的他
私底下却可以很窝心很肉麻地
叫着属于我俩的昵称
想像不到吧~ 
我弟老说我带坏了他
(哪有可能啦>.<)
其实我悄悄期待了很久
我曾经拿出月历
一个日子一个日子的计算
属于我们的每个纪念日
我把每个日期都按进信息里发给他
希望他会陪我甚至可以回来
只是当时他手机坏了
换新手机以后我就再也没有
在他面前提起过了

因为我懂
他一定不会去记
现在的我肯定又流泪了
我哭不是因为他不疼我
只是我不喜欢甚至可以说是讨厌
那种孤零零一个人
有点像是被人遗弃的感觉
不过我只能在这里
说出我的感受他..应该不会
看到这篇日记的
因为我没有想过要让他知道
虽然我对他说过了很多遍..
可是每一句都是真心的
亲爱的
520快乐

0 评论 on "属于我们的♥♥520♥♥纪念日 (LOVE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六月 28, 2010

属于我们的♥♥520♥♥纪念日 (LOVE日记)

终于到了
28June2010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很好奇对吧~

其实今天只限于
我和他的一个日子
我和他相爱了520的纪念日

据我的观察他是一个
算不上细心的人
可是我却偏偏爱上了
一个这样不细心的男人
也许是他能够包容
我的缺点还有...任性
在人前对我有些拘谨的他
私底下却可以很窝心很肉麻地
叫着属于我俩的昵称
想像不到吧~ 
我弟老说我带坏了他
(哪有可能啦>.<)
其实我悄悄期待了很久
我曾经拿出月历
一个日子一个日子的计算
属于我们的每个纪念日
我把每个日期都按进信息里发给他
希望他会陪我甚至可以回来
只是当时他手机坏了
换新手机以后我就再也没有
在他面前提起过了

因为我懂
他一定不会去记
现在的我肯定又流泪了
我哭不是因为他不疼我
只是我不喜欢甚至可以说是讨厌
那种孤零零一个人
有点像是被人遗弃的感觉
不过我只能在这里
说出我的感受他..应该不会
看到这篇日记的
因为我没有想过要让他知道
虽然我对他说过了很多遍..
可是每一句都是真心的
亲爱的
520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