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十一月 24, 2012

生日快乐,23岁咯!!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24/2012 11:50:00 下午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Happy Bi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huu~ ~ ~(吹蜡烛)
make a wish
(╯3╰)

噹啷~ ~
十二点过去
我的生日结束了
谢谢88位在这24小时内
在涂鸦墙留生日祝福给我的朋友
祝我23岁快乐!!
今天开心的切了两个蛋糕
一个是我亲爱的老公
偷偷托朋友去买的巧克力慕丝蛋糕
(为了不要让我预先知道)
谢谢昨晚全部帮我庆生的朋友
也感动老公的用心和特地给我的惊喜
另一个是我的Honey
特地送的小福袋水果蛋糕
因为是没见过的款式
所以很喜欢哦^^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
希望家人朋友们
能够健康顺利开心地过每一天
老公和家人永远爱我
当然我也爱着他们

他送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小福袋蛋糕来咯!!!

0 评论 on "生日快乐,23岁咯!!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十一月 24, 2012

生日快乐,23岁咯!! (生活日记)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Happy Bi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huu~ ~ ~(吹蜡烛)
make a wish
(╯3╰)

噹啷~ ~
十二点过去
我的生日结束了
谢谢88位在这24小时内
在涂鸦墙留生日祝福给我的朋友
祝我23岁快乐!!
今天开心的切了两个蛋糕
一个是我亲爱的老公
偷偷托朋友去买的巧克力慕丝蛋糕
(为了不要让我预先知道)
谢谢昨晚全部帮我庆生的朋友
也感动老公的用心和特地给我的惊喜
另一个是我的Honey
特地送的小福袋水果蛋糕
因为是没见过的款式
所以很喜欢哦^^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
希望家人朋友们
能够健康顺利开心地过每一天
老公和家人永远爱我
当然我也爱着他们

他送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小福袋蛋糕来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