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十一月 16, 2012

My Wedding ♥ Part VIII 回礼—喜糖 (结婚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16/2012 03:37:00 上午
想说弄些不一样的回礼
所以几个月前在网络订了很多纱袋和小熊
最后在婚庆店买了两大袋的喜糖
花生口味的喜糖还没包好
回家途中就被我们吃去了不少颗
因为真的很香!!
◕ω◕

妈咪和弟弟们
帮我把喜糖装进纱袋
小妹和堂妹佩珊就负责绑小熊
有了他们的帮忙就在两天内
三百份回礼准备妥当咯
三百份的回礼说多不多
足足用了一个纸箱才能装完

回礼的喜糖
虽然只是一颗印有囍字简简单单的糖果
不过里面有着我们对亲友们的感激的心情
谢谢你们见证我们那么重要的日子




0 评论 on "My Wedding ♥ Part VIII 回礼—喜糖 (结婚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十一月 16, 2012

My Wedding ♥ Part VIII 回礼—喜糖 (结婚日记)

想说弄些不一样的回礼
所以几个月前在网络订了很多纱袋和小熊
最后在婚庆店买了两大袋的喜糖
花生口味的喜糖还没包好
回家途中就被我们吃去了不少颗
因为真的很香!!
◕ω◕

妈咪和弟弟们
帮我把喜糖装进纱袋
小妹和堂妹佩珊就负责绑小熊
有了他们的帮忙就在两天内
三百份回礼准备妥当咯
三百份的回礼说多不多
足足用了一个纸箱才能装完

回礼的喜糖
虽然只是一颗印有囍字简简单单的糖果
不过里面有着我们对亲友们的感激的心情
谢谢你们见证我们那么重要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