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十一月 16, 2012

My Wedding ♥ Part VII 安床摆橱 (结婚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16/2012 03:18:00 上午
回来了一星期
才有时间开开电脑
部落格写下我的日记

话说安床的那天11月8日
我们必须在吉时(8~10am)内先安床
大头虾的我竟然把红盘要用的橘子给忘了
老公急忙驾车去水果店和巴刹找
才没有误了吉时
接着在吧生的朋友
Irene和Natalie到了帮我摆橱
把我准备好了的东西摆进衣橱化妆柜内
化妆品和保养品也贴心的贴上蝴蝶结
真的非常感激他们的帮忙
因为接着他们其实还有事情要忙的
还特地来帮忙> <~感动ing

最后任务完成!!
直接回家咯..






0 评论 on "My Wedding ♥ Part VII 安床摆橱 (结婚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十一月 16, 2012

My Wedding ♥ Part VII 安床摆橱 (结婚日记)

回来了一星期
才有时间开开电脑
部落格写下我的日记

话说安床的那天11月8日
我们必须在吉时(8~10am)内先安床
大头虾的我竟然把红盘要用的橘子给忘了
老公急忙驾车去水果店和巴刹找
才没有误了吉时
接着在吧生的朋友
Irene和Natalie到了帮我摆橱
把我准备好了的东西摆进衣橱化妆柜内
化妆品和保养品也贴心的贴上蝴蝶结
真的非常感激他们的帮忙
因为接着他们其实还有事情要忙的
还特地来帮忙> <~感动ing

最后任务完成!!
直接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