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四月 26, 2013

Farm in the city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4/26/2013 02:45:00 上午
昨天早上上班差点迟到
幸好巴士还没来
第一次和这班小朋友去Outing
心情有点兴奋
(都说了我不素小孩子!!)
这次我们去Farm In The City (城の农场)
其实我也还没去过说

这次的工作主要是照顾
我的小队员
一起跟随亲切的向导先生
让他带我们认识和接触动物们
有稀有的白乌鸦
原来小朋友也都相当乐于
喂食小动物们
百年大乌龟,一只和狗狗是好朋友的牛,
池塘的鲤鱼和天鹅,蹦蹦跳的兔子...
最后还有捞小鱼活动
午餐结束后还有小动物的表演Show
拾铝罐的狸猫和听到枪声就装死的鹦鹉
都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
小朋友都忍不住伸手抚摸它们

城の农场是为了
让城市的小朋友能够体验到身处于
这种到处种满各种花果树木
以及遍地都是温驯小动物
的大自然的环境
让习惯了忙碌生活的城市人
可以在这片纯朴的环境中
更了解有关生态环境的知识

*过后我再次回去买我当天喂食小鸟的照片
可惜的是电脑系统刚好损坏都被清除了,倒霉啊~~~
(奇怪为什么我当天不买!?因为要照顾学生走不开呀>m<)

0 评论 on "Farm in the city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四月 26, 2013

Farm in the city (生活日记)

昨天早上上班差点迟到
幸好巴士还没来
第一次和这班小朋友去Outing
心情有点兴奋
(都说了我不素小孩子!!)
这次我们去Farm In The City (城の农场)
其实我也还没去过说

这次的工作主要是照顾
我的小队员
一起跟随亲切的向导先生
让他带我们认识和接触动物们
有稀有的白乌鸦
原来小朋友也都相当乐于
喂食小动物们
百年大乌龟,一只和狗狗是好朋友的牛,
池塘的鲤鱼和天鹅,蹦蹦跳的兔子...
最后还有捞小鱼活动
午餐结束后还有小动物的表演Show
拾铝罐的狸猫和听到枪声就装死的鹦鹉
都让小朋友们兴奋不已
小朋友都忍不住伸手抚摸它们

城の农场是为了
让城市的小朋友能够体验到身处于
这种到处种满各种花果树木
以及遍地都是温驯小动物
的大自然的环境
让习惯了忙碌生活的城市人
可以在这片纯朴的环境中
更了解有关生态环境的知识

*过后我再次回去买我当天喂食小鸟的照片
可惜的是电脑系统刚好损坏都被清除了,倒霉啊~~~
(奇怪为什么我当天不买!?因为要照顾学生走不开呀>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