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十一月 24, 2014

Candyce's Blog || 25岁的生日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24/2014 12:17:00 上午
短短的几分钟过后
就是2014年11月24号的开始
也就是我25岁了
25岁相当于一个女孩
从少女蜕变成一个女人的过程
我希望除了外表改变之外
也希望会在思想上变得更加成熟
待人处事会更加细腻


这几天里
除了收到了很多
家人朋友同事的生日祝福
还有一些礼物及红包
小堂妹更是夸张的在九月就给我了
最多的还是吃了很多的美食
今年超级有口福的说
也谢谢在Facebook近百名网友的祝福
(深深鞠躬)


我的亲亲堂姐
提早在三天前就替我庆祝了哦
她给我一个超大的惊喜
是我一向很爱的紫玫瑰小熊花束
20朵紫玫瑰+五只紫色小熊
除了代表着25岁的生日还有520哟(羞)
堂姐当天还带我去了The Curve的Morgan Field
吃超大猪肋排综合拼盘
还准备了我最爱的草莓蛋糕
让我感觉超级幸福的说







23号当天,生日的前夕
除了有我家男人和他爸爸妈妈
还有他爸爸的干儿子夫妇也一起哦
到Bayu Tinggi那里的餐馆吃晚餐
餐桌上有着满满都是我爱的食物
豆腐羹,甘香虾蛄,蒸白点鱼,妈咪排骨
辣炒臭豆虾仁,炒魔鬼鱼
身为尽责的小吃货
当然是非常地开心与满足
很开心大家为我庆生







24号生日当天
原本去Haagen Dage买冰淇淋蛋糕
最后让我看到了新推出的巧克力火锅
就把蛋糕给抛开一边料
上面有很多我垂涎的草莓
加上令我疯狂的雪花
整个就是陷入疯狂状态啊~~
最后当然是蛋糕没有买成咯
不过他却在这一天
陪着我吃了很多的甜食
有冰淇淋,巧克力,泡芙,曲奇和小蛋糕
虽然巧克力火锅一向都很甜
不过我的心情超级愉悦






当天的晚餐
感到非常幸福的有T.Jen请我吃寿司
就在离家不远那家明太寿司
当然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家伙Brian和Gracelyn
一起简单的聊天聚餐
气氛相当愉悦寿司也很好吃~感恩








今年的生日非常感动
有着所有人满满的祝福和用心
再次真的非常感激大家
我知道我自己非常的幸运和幸福
可是这些都是源自于大家对我的疼爱
我会努力过得更好来报答大家的哟
~(= ^ . ^ =)~

Happy 25th Birthday to ME!!!
25岁的我, o(^.^)o

0 评论 on "Candyce's Blog || 25岁的生日 (生活日记) "

发表评论

星期一, 十一月 24, 2014

Candyce's Blog || 25岁的生日 (生活日记)

短短的几分钟过后
就是2014年11月24号的开始
也就是我25岁了
25岁相当于一个女孩
从少女蜕变成一个女人的过程
我希望除了外表改变之外
也希望会在思想上变得更加成熟
待人处事会更加细腻


这几天里
除了收到了很多
家人朋友同事的生日祝福
还有一些礼物及红包
小堂妹更是夸张的在九月就给我了
最多的还是吃了很多的美食
今年超级有口福的说
也谢谢在Facebook近百名网友的祝福
(深深鞠躬)


我的亲亲堂姐
提早在三天前就替我庆祝了哦
她给我一个超大的惊喜
是我一向很爱的紫玫瑰小熊花束
20朵紫玫瑰+五只紫色小熊
除了代表着25岁的生日还有520哟(羞)
堂姐当天还带我去了The Curve的Morgan Field
吃超大猪肋排综合拼盘
还准备了我最爱的草莓蛋糕
让我感觉超级幸福的说







23号当天,生日的前夕
除了有我家男人和他爸爸妈妈
还有他爸爸的干儿子夫妇也一起哦
到Bayu Tinggi那里的餐馆吃晚餐
餐桌上有着满满都是我爱的食物
豆腐羹,甘香虾蛄,蒸白点鱼,妈咪排骨
辣炒臭豆虾仁,炒魔鬼鱼
身为尽责的小吃货
当然是非常地开心与满足
很开心大家为我庆生







24号生日当天
原本去Haagen Dage买冰淇淋蛋糕
最后让我看到了新推出的巧克力火锅
就把蛋糕给抛开一边料
上面有很多我垂涎的草莓
加上令我疯狂的雪花
整个就是陷入疯狂状态啊~~
最后当然是蛋糕没有买成咯
不过他却在这一天
陪着我吃了很多的甜食
有冰淇淋,巧克力,泡芙,曲奇和小蛋糕
虽然巧克力火锅一向都很甜
不过我的心情超级愉悦






当天的晚餐
感到非常幸福的有T.Jen请我吃寿司
就在离家不远那家明太寿司
当然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家伙Brian和Gracelyn
一起简单的聊天聚餐
气氛相当愉悦寿司也很好吃~感恩








今年的生日非常感动
有着所有人满满的祝福和用心
再次真的非常感激大家
我知道我自己非常的幸运和幸福
可是这些都是源自于大家对我的疼爱
我会努力过得更好来报答大家的哟
~(= ^ . ^ =)~

Happy 25th Birthday to ME!!!
25岁的我,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