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十一月 21, 2014

Candyce's Blog || 巴生火车头餐厅 (美食分享)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21/2014 06:00:00 下午
叻沙是源自于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峇峇文化
娘惹道地的美食之一
也是槟城人所说的咖喱面
叻沙讲究的是汤底那股香料混合着
辛辣辣椒及浓郁椰浆的味道
把熬煮几小时的汤汁淋在面条上
再搭配上新鲜的蛤,虾子,豆卜等食材
(槟城的有加猪血的,我很想念>.<)
搭配店家特制的辣椒油
简直一绝!!

巴生火车头餐厅
据说他们的叻沙非常出名
1957年在巴生火车站附近开始营业至今
已经搬迁过好几个地点
听闻最近在Bayu Tinggi营业
嘴馋的我们想着有好料吃就去晃晃
这次是我们第三次
才终于吃到他们闻名的叻沙
第一次是因为我们晚上去
才知道他们营业到下午四点而已
第二次两点多一放工就过去
怎知道老板一开口就说叻沙“卖完了!!"
顿时觉得相当失望
今天特地一早九点就过去
终于吃到了他们的叻沙

火车头的叻沙相当足料
服务员送上来的时候感觉到还蛮大碗的
碗里面有鸡肉块,虾子,豆卜,鲜蛤..
还没有吃就先感到香味扑鼻
我还贪心的多加了豆卜和鱼丸
虽然我把一整碗吃精光
不过个人觉得
汤和食材的味道不是很搭
吃到最后会有一种很的感觉
如果能够把鸡肉换成咖喱鸡会更好
因为白斩鸡的味道太清淡
被汤汁的味道完全掩盖住了
店家太过于大方在面里放了十多粒鲜蛤
反而让汤吃到最后有股很腥的味道
不过食材还是相当的新鲜

老实说对于叻沙不是很满意
可能是从小在槟城长大的关系
养成了对于吃这方面变成了非常的挑嘴
我反而很喜欢这里的清汤面
汤非常清甜看起来清澈见底
简单加上鸡丝青菜和鱼丸而已
所有配料都相当新鲜
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一碗面却非常好吃
这个我反而比较推荐哦!!赞

巴生火车头餐厅
清汤面
叻沙面条(另加豆卜和鱼丸)
叻沙面条
清汤果条
干捞果条
干捞附加的鱼丸汤

0 评论 on "Candyce's Blog || 巴生火车头餐厅 (美食分享)"

发表评论

星期五, 十一月 21, 2014

Candyce's Blog || 巴生火车头餐厅 (美食分享)

叻沙是源自于
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峇峇文化
娘惹道地的美食之一
也是槟城人所说的咖喱面
叻沙讲究的是汤底那股香料混合着
辛辣辣椒及浓郁椰浆的味道
把熬煮几小时的汤汁淋在面条上
再搭配上新鲜的蛤,虾子,豆卜等食材
(槟城的有加猪血的,我很想念>.<)
搭配店家特制的辣椒油
简直一绝!!

巴生火车头餐厅
据说他们的叻沙非常出名
1957年在巴生火车站附近开始营业至今
已经搬迁过好几个地点
听闻最近在Bayu Tinggi营业
嘴馋的我们想着有好料吃就去晃晃
这次是我们第三次
才终于吃到他们闻名的叻沙
第一次是因为我们晚上去
才知道他们营业到下午四点而已
第二次两点多一放工就过去
怎知道老板一开口就说叻沙“卖完了!!"
顿时觉得相当失望
今天特地一早九点就过去
终于吃到了他们的叻沙

火车头的叻沙相当足料
服务员送上来的时候感觉到还蛮大碗的
碗里面有鸡肉块,虾子,豆卜,鲜蛤..
还没有吃就先感到香味扑鼻
我还贪心的多加了豆卜和鱼丸
虽然我把一整碗吃精光
不过个人觉得
汤和食材的味道不是很搭
吃到最后会有一种很的感觉
如果能够把鸡肉换成咖喱鸡会更好
因为白斩鸡的味道太清淡
被汤汁的味道完全掩盖住了
店家太过于大方在面里放了十多粒鲜蛤
反而让汤吃到最后有股很腥的味道
不过食材还是相当的新鲜

老实说对于叻沙不是很满意
可能是从小在槟城长大的关系
养成了对于吃这方面变成了非常的挑嘴
我反而很喜欢这里的清汤面
汤非常清甜看起来清澈见底
简单加上鸡丝青菜和鱼丸而已
所有配料都相当新鲜
看起来简简单单的一碗面却非常好吃
这个我反而比较推荐哦!!赞

巴生火车头餐厅
清汤面
叻沙面条(另加豆卜和鱼丸)
叻沙面条
清汤果条
干捞果条
干捞附加的鱼丸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