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十一月 18, 2016

对,我是后悔了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11/18/2016 03:13:00 上午

“你在生气什么?”
我他妈的最讨厌的就是听到这句
好!!我现在就告诉你
我对你的感觉不是生气
是失望!!你懂什么是失望吗?
你想在朋友家过夜
快凌晨两点打个电话回来
算是叫做通知我吗?
然后要我违背良心开开心心回答你
“好吧,你就明天才回来哦”
这样才算是个称职的好老婆对吧?
可以给你在朋友面前有面子
如果你就喜欢那样假
告诉我就可以了,我会好好的配合
然后我就会给你这种你要的生活
喝醉了酒直接在二十分钟飙车回家
你现在是觉得很威风
可以为了我这样做
所以我听到了就应该要很感动
然后直接原谅你?
那还真的是谢谢你对我的施舍
我就要很感激
你那么的爱我,对吗?
我不想说话
就是想冷静不要和你吵架
现在我不说话也变成是我小气
所以你就可以恼羞成怒
半夜三更直接大力的摔门
敲打墙壁乒乒乓乓
然后还要觉得是我自己惹你生气
到最后变成全部都是我的错了现在
对啊,是我自己小气活该
我工作一整天回来睡着了被吵醒
也是我自己找来的
明天早上有工作
也是我自己没有安排好
我什么都让你知道
让你烦也是我自己的问题
谢谢你让我了解到
我自己有多么的不该
...






其实,
我最不该的
就是当初遇到了你

0 评论 on "对,我是后悔了"

发表评论

星期五, 十一月 18, 2016

对,我是后悔了

“你在生气什么?”
我他妈的最讨厌的就是听到这句
好!!我现在就告诉你
我对你的感觉不是生气
是失望!!你懂什么是失望吗?
你想在朋友家过夜
快凌晨两点打个电话回来
算是叫做通知我吗?
然后要我违背良心开开心心回答你
“好吧,你就明天才回来哦”
这样才算是个称职的好老婆对吧?
可以给你在朋友面前有面子
如果你就喜欢那样假
告诉我就可以了,我会好好的配合
然后我就会给你这种你要的生活
喝醉了酒直接在二十分钟飙车回家
你现在是觉得很威风
可以为了我这样做
所以我听到了就应该要很感动
然后直接原谅你?
那还真的是谢谢你对我的施舍
我就要很感激
你那么的爱我,对吗?
我不想说话
就是想冷静不要和你吵架
现在我不说话也变成是我小气
所以你就可以恼羞成怒
半夜三更直接大力的摔门
敲打墙壁乒乒乓乓
然后还要觉得是我自己惹你生气
到最后变成全部都是我的错了现在
对啊,是我自己小气活该
我工作一整天回来睡着了被吵醒
也是我自己找来的
明天早上有工作
也是我自己没有安排好
我什么都让你知道
让你烦也是我自己的问题
谢谢你让我了解到
我自己有多么的不该
...






其实,
我最不该的
就是当初遇到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