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一, 八月 13, 2012

His's Birthday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8/13/2012 10:33:00 下午
明天14号是我臭猪的生日
礼物现在就摆在CPU上面
上面就贴着“生日快乐”的便条纸
因为不知道他几点才回来

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在想
该送他些什么好
因为今年的我都在家当米虫靠他养
拿他给我的零用钱去买礼物
这样送给他又好像很的样子
所以还是自己动手DIY好了

这算是一份我很讨厌
可是他却很喜欢的礼物吧
偷偷摸摸进行了一星期左右
总算大功告成了
原本想今晚12点送给他的
酱知道他却自己和朋友出去了

哼!!所以我决定了
今年不和他说"生日快乐"了
因为他实在太坏蛋太可恶了~~~
My naughty hubby, hope u like it!!

每根香烟都用了不一样颜色的笔写着“生日快乐”
附赠三张服务卷+ 便条纸一张

0 评论 on "His's Birthday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一, 八月 13, 2012

His's Birthday (生活日记)

明天14号是我臭猪的生日
礼物现在就摆在CPU上面
上面就贴着“生日快乐”的便条纸
因为不知道他几点才回来

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在想
该送他些什么好
因为今年的我都在家当米虫靠他养
拿他给我的零用钱去买礼物
这样送给他又好像很的样子
所以还是自己动手DIY好了

这算是一份我很讨厌
可是他却很喜欢的礼物吧
偷偷摸摸进行了一星期左右
总算大功告成了
原本想今晚12点送给他的
酱知道他却自己和朋友出去了

哼!!所以我决定了
今年不和他说"生日快乐"了
因为他实在太坏蛋太可恶了~~~
My naughty hubby, hope u like it!!

每根香烟都用了不一样颜色的笔写着“生日快乐”
附赠三张服务卷+ 便条纸一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