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九月 02, 2012

粉刷粉刷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02/2012 04:50:00 上午
展露身手的机会来啦~~
都是半桶水的我们
第一天进攻了客厅厨房和走廊
隔天继续亲拔麻的卧室和储藏室
颜色决定了浅卡其和紫红色哟^^
没有什么气味的Nippon Paint
老实说别讲我是老黄
我们的手工真的是不得了
都没有不均匀叻>w<
整间看起来就很bling bling的说
・゜・゚,。 ヾ(*´∀`*)ノ゛ ,。。・゜゚

至于我和亲的房间
就下个星期再接再厉了
现在前腰贴后背
全身肌肉酸痛得很
(≧Д≦)゚

我在“吃蛇”咯~咔咔

0 评论 on "粉刷粉刷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九月 02, 2012

粉刷粉刷 (生活日记)

展露身手的机会来啦~~
都是半桶水的我们
第一天进攻了客厅厨房和走廊
隔天继续亲拔麻的卧室和储藏室
颜色决定了浅卡其和紫红色哟^^
没有什么气味的Nippon Paint
老实说别讲我是老黄
我们的手工真的是不得了
都没有不均匀叻>w<
整间看起来就很bling bling的说
・゜・゚,。 ヾ(*´∀`*)ノ゛ ,。。・゜゚

至于我和亲的房间
就下个星期再接再厉了
现在前腰贴后背
全身肌肉酸痛得很
(≧Д≦)゚

我在“吃蛇”咯~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