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五, 九月 07, 2012

受伤 (心情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07/2012 02:19:00 上午
不懂为什么
就是那样控制不住自己
那种受伤的心情
从刚刚和你的对话中
我才知道
原来我们一直以来
都没有给过你些什么
让你觉得你的一切都是靠你自己
你接受不了他们
也不支持都没关系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要说到
这一切好像会污染你的心情一样

家人
不是都该包容的吗?
你有没有想过
如果别人也把你认为重要的东西
看得那么的不屑
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是你的有了偏差
还是我们一开始
就根本没有好好地去了解过你


0 评论 on "受伤 (心情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五, 九月 07, 2012

受伤 (心情日记)

不懂为什么
就是那样控制不住自己
那种受伤的心情
从刚刚和你的对话中
我才知道
原来我们一直以来
都没有给过你些什么
让你觉得你的一切都是靠你自己
你接受不了他们
也不支持都没关系
可是为什么你就是要说到
这一切好像会污染你的心情一样

家人
不是都该包容的吗?
你有没有想过
如果别人也把你认为重要的东西
看得那么的不屑
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是你的有了偏差
还是我们一开始
就根本没有好好地去了解过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