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九月 29, 2012

My Wedding ♥ Part IV 喜帖 (结婚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29/2012 08:17:00 上午
昨天
接到负责人通知
我们的喜帖都印好了咯
速度还蛮快的
给资料,看版和印出来
只不过短短的3~5天
信封他们也是有卖呢
价格也蛮合理的

喜帖
在我原本的预算中
原以为要多花一笔不少的费用
怎知道在问酒席的时候
负责人说会送我们
一桌大约7张左右
最重要找人印就可以了
其实前一阵子因为是赠品
所以一直担心说很土土还是怎样
去拿的时候有点惊讶
样式竟然还蛮喜气可爱的说
♪(*^v^)ノ”






0 评论 on "My Wedding ♥ Part IV 喜帖 (结婚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九月 29, 2012

My Wedding ♥ Part IV 喜帖 (结婚日记)

昨天
接到负责人通知
我们的喜帖都印好了咯
速度还蛮快的
给资料,看版和印出来
只不过短短的3~5天
信封他们也是有卖呢
价格也蛮合理的

喜帖
在我原本的预算中
原以为要多花一笔不少的费用
怎知道在问酒席的时候
负责人说会送我们
一桌大约7张左右
最重要找人印就可以了
其实前一阵子因为是赠品
所以一直担心说很土土还是怎样
去拿的时候有点惊讶
样式竟然还蛮喜气可爱的说
♪(*^v^)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