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六, 九月 22, 2012

真的要脱!?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9/22/2012 12:11:00 上午
生理期大乱的我
体验了第一次的妇科检查
尴尬的因素不是
医生是男的
而是护士小姐突然要我
把裤子和内内都了躺好!!!
没想过会有这种情形而傻掉的我
直到她说了第二
才慢慢有了反应

医生说子宫内没有肿瘤
荷尔蒙失调
导致体内很多小小的卵巢
没有在生理期一并脱落
所以导致生理期延长的现象
幸好没有任何的危险性
不过必须吃药和减重
医生说就算体型没有太大的改变
体重的增加还是会影响健康

所以从今天开始
我要开始辛酸的减重行程
把多出来的10kg+甩掉
bye bye了
我的美食和零食们
 (≧Д≦)゚ノ

0 评论 on "真的要脱!?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六, 九月 22, 2012

真的要脱!? (生活日记)

生理期大乱的我
体验了第一次的妇科检查
尴尬的因素不是
医生是男的
而是护士小姐突然要我
把裤子和内内都了躺好!!!
没想过会有这种情形而傻掉的我
直到她说了第二
才慢慢有了反应

医生说子宫内没有肿瘤
荷尔蒙失调
导致体内很多小小的卵巢
没有在生理期一并脱落
所以导致生理期延长的现象
幸好没有任何的危险性
不过必须吃药和减重
医生说就算体型没有太大的改变
体重的增加还是会影响健康

所以从今天开始
我要开始辛酸的减重行程
把多出来的10kg+甩掉
bye bye了
我的美食和零食们
 (≧Д≦)゚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