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四, 八月 14, 2014

手作 3in1礼物盒 [纪念册+生日卡+礼物盒] (分享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8/14/2014 01:01:00 上午
本月是我家猪猪诞生
好不容易决定了礼物
可是包装似乎过于单调了些
(礼物附赠了包装盒子)
自从2010年弄了本相片纪念册后
就没有动手DIY关于本子类的东西了
今年又来大显身手

自从以前看过在书中挖个洞
可以偷藏东西那种厚书
一直都手痒痒想弄本来过过瘾
这次的点子来自于这
不过决定要来点不一样的
因为我家猪猪不看书
给他一本书也只会怀疑内有乾坤

去了Popular,S&J...
准备的材料还蛮多的
硬纸卡,不同颜色的手工
各种贴纸(字母,蕾丝,音符,星星..)
彩带,包装纸,相片,用具等

页数其实不会很多
内容有生日祝福,不同年份的合照
生日歌乐谱,想和他说的话...
最后就是书中盒~礼物登场
(礼物就保持神秘,送了再补一篇生日文)
需要注意的是尺寸,把好几张手工卡
用尺mark好一样的尺寸
一页一页割出来
去影印店打洞弄成一本
然后礼盒那部分每页用白胶黏好
包装好封面后稍微设计一点
就这样大功告成啦(撒小花)

这次最难的不是制作
而是要在他睡着的时候偷偷进行
搞到好像做贼一样
这本手作生日盒满满都是我的心意
希望他会喜欢

祝猪猪生日快乐
Love You, Dear
Wishes You Happy Birthday!!

(至于照片就整理后才补上来吧
原谅我的懒惰魂~~~~)

0 评论 on "手作 3in1礼物盒 [纪念册+生日卡+礼物盒] (分享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四, 八月 14, 2014

手作 3in1礼物盒 [纪念册+生日卡+礼物盒] (分享日记)

本月是我家猪猪诞生
好不容易决定了礼物
可是包装似乎过于单调了些
(礼物附赠了包装盒子)
自从2010年弄了本相片纪念册后
就没有动手DIY关于本子类的东西了
今年又来大显身手

自从以前看过在书中挖个洞
可以偷藏东西那种厚书
一直都手痒痒想弄本来过过瘾
这次的点子来自于这
不过决定要来点不一样的
因为我家猪猪不看书
给他一本书也只会怀疑内有乾坤

去了Popular,S&J...
准备的材料还蛮多的
硬纸卡,不同颜色的手工
各种贴纸(字母,蕾丝,音符,星星..)
彩带,包装纸,相片,用具等

页数其实不会很多
内容有生日祝福,不同年份的合照
生日歌乐谱,想和他说的话...
最后就是书中盒~礼物登场
(礼物就保持神秘,送了再补一篇生日文)
需要注意的是尺寸,把好几张手工卡
用尺mark好一样的尺寸
一页一页割出来
去影印店打洞弄成一本
然后礼盒那部分每页用白胶黏好
包装好封面后稍微设计一点
就这样大功告成啦(撒小花)

这次最难的不是制作
而是要在他睡着的时候偷偷进行
搞到好像做贼一样
这本手作生日盒满满都是我的心意
希望他会喜欢

祝猪猪生日快乐
Love You, Dear
Wishes You Happy Birthday!!

(至于照片就整理后才补上来吧
原谅我的懒惰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