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二, 八月 19, 2014

[老公的礼物分享] Coach钱包+Handmade礼物盒 (分享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8/19/2014 11:37:00 下午
老公今年的生日礼物
考虑了很久决定送他一个短夹
打算选个品质较好的钱包
最后看到认识蛮久的网友在做美国代购
一向喜欢简单的设计
看到Coach有一款黑色的皮包
右下角只有简单的几个字母
一眼就相中了这个
可是代购需要2~3星期
所以静悄悄地提前订了这礼物
还看中了一款sling bag
网友说在做Promotion所以价格非常值得
就这样一冲动就败了两个
我的存款顿时缩了一大截~~~泣
不过超级期待包裹到来

很快的约两星期就收到包裹
包裹内有个Coach大纸袋和皮夹的盒子
一张美国Outlet的单据和Care Card
当然还有我订的皮夹和sling bag
美国代购那边把所有东西一起寄过来
证明包包都是正品
包装的盒子我没有用Coach的
因为我自己DIY了一个手制盒子
(Handmade礼物盒已经记录在另一篇日记了哦)
最重要的是他很喜欢这份礼物
所以我觉得很开心呢~

老公的生日礼物

0 评论 on "[老公的礼物分享] Coach钱包+Handmade礼物盒 (分享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二, 八月 19, 2014

[老公的礼物分享] Coach钱包+Handmade礼物盒 (分享日记)

老公今年的生日礼物
考虑了很久决定送他一个短夹
打算选个品质较好的钱包
最后看到认识蛮久的网友在做美国代购
一向喜欢简单的设计
看到Coach有一款黑色的皮包
右下角只有简单的几个字母
一眼就相中了这个
可是代购需要2~3星期
所以静悄悄地提前订了这礼物
还看中了一款sling bag
网友说在做Promotion所以价格非常值得
就这样一冲动就败了两个
我的存款顿时缩了一大截~~~泣
不过超级期待包裹到来

很快的约两星期就收到包裹
包裹内有个Coach大纸袋和皮夹的盒子
一张美国Outlet的单据和Care Card
当然还有我订的皮夹和sling bag
美国代购那边把所有东西一起寄过来
证明包包都是正品
包装的盒子我没有用Coach的
因为我自己DIY了一个手制盒子
(Handmade礼物盒已经记录在另一篇日记了哦)
最重要的是他很喜欢这份礼物
所以我觉得很开心呢~

老公的生日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