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八月 03, 2014

Samsung Galaxy Tab3 (分享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8/03/2014 03:03:00 上午
这是一个香烟公司的抽奖活动
之前没有去想过会抽中
因为我不烟不酒
抽奖都靠运气
本人运气实在没有很好到哪里
(但是也不会很差就对了)
收到了幸运抽奖的奖品
Samsung Galaxy Tab3
非常地兴奋和开心
因为有考虑要买一台平板电脑的
现在不需要额外花费啦


0 评论 on "Samsung Galaxy Tab3 (分享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八月 03, 2014

Samsung Galaxy Tab3 (分享日记)

这是一个香烟公司的抽奖活动
之前没有去想过会抽中
因为我不烟不酒
抽奖都靠运气
本人运气实在没有很好到哪里
(但是也不会很差就对了)
收到了幸运抽奖的奖品
Samsung Galaxy Tab3
非常地兴奋和开心
因为有考虑要买一台平板电脑的
现在不需要额外花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