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你的足迹吧~

这是我的生活!我的回忆!我的一切!! 独一无二

星期日, 八月 31, 2014

Malaysia National Day 2014 (生活日记)

发帖者 Unknown 时间: 8/31/2014 01:11:00 下午
难得睡醒就起来po文
昨晚很没良心丢下老公
和Honey出去倒数
在Ara Damansara的Oasis Skybar那里
我也是第一次去
两排建筑物都是餐厅和酒吧组成
中间有个水池环境很优美
可以去喝一杯放松一下

一群刚认识的新朋友
可乐(当然,他们喝酒)聊天
玩大话骰现场还有live band
越接近最后的十秒的气氛越是高昂
有对双胞胎在那庆生说
用手机拍了蛋糕的照片来借po个文
哈哈~整晚心情很愉悦

Happy Merdeka!!
National Day For Malaysian

蜡烛拗成31了

0 评论 on "Malaysia National Day 2014 (生活日记)"

发表评论

星期日, 八月 31, 2014

Malaysia National Day 2014 (生活日记)

难得睡醒就起来po文
昨晚很没良心丢下老公
和Honey出去倒数
在Ara Damansara的Oasis Skybar那里
我也是第一次去
两排建筑物都是餐厅和酒吧组成
中间有个水池环境很优美
可以去喝一杯放松一下

一群刚认识的新朋友
可乐(当然,他们喝酒)聊天
玩大话骰现场还有live band
越接近最后的十秒的气氛越是高昂
有对双胞胎在那庆生说
用手机拍了蛋糕的照片来借po个文
哈哈~整晚心情很愉悦

Happy Merdeka!!
National Day For Malaysian

蜡烛拗成31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candyce's Blog♥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s Notez